出乎意料

Monday, June 20, 2011

哇!!
昨晚看了时间表,
竟然睡不着。。。。
因为全部都是在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为自已会拿那3科头痛的科目,
怎知道??
尽然不是。。。。
在这短短两个月的学期里,
最多可以拿3科,
老师们也提供了3科给我,
但有两科的时间竟然给我撞在一起。。。。
只能2选1,
Lighting Design or Malaysian Studies??
我想也没想就选了Lighting Design,
因为我超讨厌Malaysian Studies的。。。
无聊的科目,
不过迟早也要上的啦!!
另外一个科目,
我还蛮害怕的,
它就是Principles of Marketing....
老实说,我对Marketing不是很感兴趣的。。。
但还是要上的。。。
最惨的是,我要在一天内上6小时的Marketing,
原本是3小时一堂课的。。。
老师竟然把两堂课排在一起,还要连续的那一种。。。
我难以想象那后果,祝我好运啊!!

今天的第一堂Lighting Design,
只有我一个人出席,
其他人应该都以为第一天不必上课吧!!
结果,我和那位老师在班上等了1小时半,
最后,什么都没讲, no briefing, 就可以走人了。。。
可怜的我,可怜的老师。。。超无奈的!!!
我的Coursemate们都跑哪去了啦??
难道就不知道第一天是有上课的吗???
气.......
算~~~

到了拿成绩的时候。。。
Office挤满了人群,
全部都在等拿成绩的,
当我接到我的成绩的那一刻,
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我的成绩,
我还问怎么可能啊??
有没有出错啊!!
又一个出乎意料。。。。
我的成绩和上一个Sem竟然是一模一样的,
早已做好准备,不会看到这样的成绩了,
怎知道。。。。
我充满疑惑,
某人还问我,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到咯!!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让自己更有信心地去相信原来自己是能做到的!!

总之,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
要慢慢地去适应新的时间表,
这学期的课算蛮轻松的嘛!!
一,三,五上课,
二,四都没课,可以让我准备功课:)

最近我都在逼自己早睡,和逼自己喝水。。。
因为我每天都会忘记喝水,我一天的喝水量真的可以少到。。。。
朋友都说我,可以去沙漠生活了啦!!
为了我的健康,我要改!!!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wah wah wah...yr class damn slack lor....no ppl de... aiyo u get gpa 4??
    congratz lor ... :)
    omg so shuang two days off...erererer
    i also dont like those business n marketing de lor ararar...!!!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haha, 1st day class mah, so no ppl attend lol....just only me...
    yaya, i gt it, but i cant believe it...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