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爸爸

Sunday, June 05, 2011

爸爸真的買了電腦也……
爲什麽我要強調是真的買了呢?
那是因為我爸從來都是被動者……
總是要人三催四請的。。
他不愛說話,
我媽說十句,他有時才回一句甚至不出聲。
所以我常聽我媽抱怨說她在跟木頭說話,
我很了解我爸嗎?
一半一半吧!
有時候,覺得很陌生,
有時候,則覺得很熟悉……
我爸很喜歡開玩笑,
有見過我爸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一點,
但我爸生氣起來,誰也不敢惹他了……
我常會觀察我爸的心情,
如果有事要與他討論,我都會在他心情好的時候找他……
不知爲什麽和我媽比較親,
和我媽什麽都可以聊……
有什麼都找我媽訴,我媽就會傳話給我爸,
所以,我媽就做了中間人……
我知道“夾心餅”一點都不好當,
但有時候,我爸的心情很難捉摸……
這一點讓我們都不敢親近他。
不過,我爸真的是位好爸爸!

我之所以會進中華,是因為我爸的緣故。
原本我和我妹都沒打算要進中華的,
回想起當初到中華參觀的時候,
根本沒有想過那裡就是自己以後求學的地方。
第一,學費不便宜,所以我們都沒奢望過……
第二,朋友們都到國中去了,只有幾隻小貓進中華……
我爸說,我們有能力進爲什麽不進呢?
他不希望我們進國中,不知什麽原因啦!
我爸的教育程度不高,他應該是想給我們最好的吧!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進啦!
小學校長也很幫助我們,幫我們寫信申請學雜費減免,真的非常感謝她!
第一年,有校長寫的推薦信,
第二年,就得靠自己的成績去申請了……

我還記得初一開學的第一天,
我爸親自送我們到學校,還帶著我們找到了課室,然後他等到上課鐘聲響了才離開……
我記得他等了很久……其實我們兩個人應付的來,他可能是不放心吧!
考了分班試後,我就和我妹分開啦!
先先是有點不慣啦!畢竟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就開始同班了……
進了中學就開始分班,再加上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考試規則,一大堆東西……
初一上半年,我真的過得很辛苦,但後來我也漸漸適應了中華的生活。

進了中華,我不後悔,我的選擇是對的!
說真的,我的性格有點像我爸,
心情不好時,我不愛說話,也別惹我!
我喜歡把心事往里吞……
現在,我找到了適合的方法讓自己開心:)
所以,我愛寫blog……

現在幾點啦?我還在寫blog……
突然就很想寫……
我總是愛在半夜時寫blog,
我喝了奶茶,所以現在很精神……
一個奶茶,一個綠茶……
都會讓我睡不著覚,
但我又很愛……

寫了那麼多,
總之我爸永遠都是我的好爸爸!
我記得上次有寫過我の阿公,
下次來寫下我の媽媽咯!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