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

Saturday, June 18, 2011

今天去参加了由Dulux举办的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2011(DETA),
算是一场室内设计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室内设计比赛,
而且还是现场比,只有3小时,
3小时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够嘛!!
得奖的5位,可以到台北10天交流和旅游,
奖品多么吸引人啊!!
从600多名选出5名,
我当然是没机会啦!!呵呵~~

经过这场比赛,
我发现了自己的弱点,
我得想办法去加强。。。
我发觉自己sketch太慢了。。。
我发觉自己的上色技巧有待加强。。。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吸取了很多的经验,
我相信我会从比赛中成长的。。。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嘛!!哈哈!!
我还剩一天的假期,
星期一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
时间表星期一才懂,
不过,我猜我应该会遇到Moral, Malaysian Studies 和Academic English这头痛的3科吧!!
我会渡过的。。。。。

成绩出炉了啦!!
我不敢去拿,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赶快收拾我懒惰的心情,
准备开课去咯!!
我还有一个比赛,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画。。。。

我的第一场室内设计比赛献给了DETA。。。。
会有第二场的。。。。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wow..the cert so nice lor...hehhehe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yaya lol....very nice...
    I like it so much....very special
    n my name very big....haha

    ReplyDelete
  3. I like the image on the left part
    So the name is kinda ignored by me =)

    ReplyDelete
  4. I also like the image la....but my nam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image mah....not your name, sure will ignored by u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