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怎么了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今天终于考完了有史以来最短的年终大考,
就那仅仅的两天,
很快就过去了,
考完电脑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
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想到能出去玩,
可以和两个妹妹去看电影,
当然很开心啦!!

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后,
突然觉得很伤心,
什么弄到自己那么伤心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考试考得太烂了还是我在为某间事而后悔呢??
我是在担心spm考试吗??
还是我太累了呢??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的心是怎么了,
我的心是在想什么,
我几时才能真正地寻找到它呢?
一天找不到它,
我还是在原地踏步,
根本不会成长嘛!!

从小到大,
爸妈都很放心,
不必过问我的功课和成绩,
因为他们知道我自己能够应付的,我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就算成绩考不好,他们都不会怪我,
我知道爸爸很疼我和妹妹,
所以我不能让爸爸失望。
因为当年的那件事,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那么任性,不能再让爸妈担心,
真的很害怕那件事会重演。
我一定要相信那件事不会重演!!

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纯粹要把闷在心里已久的情感抒发出来。。
今天突然很想把它抒发出来,
写了出来,
心情没那么差了,
明天睡醒,
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努力地寻找真正的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