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卡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又多一个任务了,
这假期除了要死命地读书外,
还要做一张感谢卡,
感谢谁呢??
要感谢赞助我学杂费的机构喔!!

今天听到广播,
但我又没有去开会,
因为我已经忘了我的学费有减免的,
真的是啊!!
只好下课去咯!!

对我来说,
要做一张感谢卡,
是很容易的,
问题在于我要在卡里面写什么,
这也难倒我了吧!!
要感谢那陌生的机构,
难道就在那张卡上写句谢谢就好??
很像很敷衍咧!!
哪里可以那么敷衍啊??
毕竟我和我妹在中华5年都有拿奖学金的,
虽然我们每年只有一个会拿到,
但已经大大地减轻父母的负担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