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Friday, October 09, 2009
















他们的幸福会在那一站??

原本对这偶像剧不感兴趣的,
因为不是很喜欢看吴建豪演戏,
而且女主角又不认识的,
妹妹就开了第一集来看,
害我迷上了,
一星期出一集,
我要怎样等啊??

剧情有点悲,
也不知道男女主角有没有好的结果。。

爱上了这部戏的主题曲,
丁当的我爱他,
这首歌的曲感动了我,
陈威全作曲的叻!!
很适合这部偶像剧的剧情。

有好多戏都好想看,
但也不能过于沉迷啦!!
spm还没过叻!!
常告诉妹妹说,
你考完spm后,要看3天3夜都不会有人理你。。
哈哈哈!!
什么事情能让我们俩废寝忘食??
绝对不是读书,
呵呵!!
那是看连续剧,
可以为了追连续剧,
通宵到早上,
叫我读书读到早上,
那是没可能的事!!

现在又多一部戏要追了,
除了下一站,幸福,
还要追终极三国。。
也是一星期一集!!
为什么台湾偶像剧要一星期播一集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