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计划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昨天,
下定了决心,
我一定要把add math那本书做完,
最后,
只做了3 个paper1 而已,
paper1 咧!!
paper2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
看了都想睡觉,
我要怎样做?
add math还有历届考题的咧!!
一本书加上几份的考题,
很像永远都做不完。。
为什么add math没像math那么容易做??
算了,
今天,
我又要打算读什么咧?
我也不知道,
全部都很像很难读,
假期,
只想休息,只想玩,
根本不想读书嘛!!
不能不能,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计划,
虽然我的计划每次都失败,
但我相信总有一次一定会成功的,
唉!!
希望如此。。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