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要面对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上个星期逃过了,
这个星期始终还是要面对,
幸好这次的笔试没有出我最不擅长的reported statement,
要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做??
其实这笔试比学校容易好几倍,
既然是那么容易为什么我还要继续上,
为的是要锻炼我的英文会话,
除了能学到英文会话,
也能从中学到grammer,
不错下下的啦!!

结束了level3,
level4 要开始了,
老师说level4就看不到她了,
也就是说level4有新的老师来教,
已经习惯了她的教法,
现在又要重新适应过咧!!
我的适应能力不是很好的咯!!
没办法,
也是要硬着头皮去适应,
有点不舍。。

今天oral的题目,
how i would like my life to be in the future??
短短的几分钟,
想了蛮多point的,
不过轮到我时,
头脑一片空白,
想好的point已经忘光光了,
都不知自己讲了什么,
终于过去了,
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这个就没有那么紧张,
有的看着讲,而且还有partner。。
考试总是特别紧张的嘛!!

紧张总是会害死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