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家乡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原来我是有家乡的,
一直都以为自己没有家乡,
直到今天公公收到中国亲戚寄来的信,
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有亲戚在中国,
在中国的亲戚是我公公的姐姐,
原来公公还有两个姐姐住在中国的咧!!
我听了都吓了一跳,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满脑都是问号??
婆婆告诉我,
公公在10年前还有和他们来信的,
久而久之,
就没写信了。。
就这样没联络十几年了,

喔!!
我又惊又喜的,
然后妈妈告诉我,
小时候我和我妹都有见过的,
我们都叫她姑婆,
har??
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们还有和她合过照咧!!
我的记忆有那么差吗??
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咧!!
可能当时我们还很小吧!!

这次的来信,
除了感谢公公当年的帮助外,
还邀请公公回家乡看看,
毕竟十几年没见面嘛!!
帮公公用e-mail回信给姑婆的女儿,
不知她有没有收到,
等着她的回复,
明天再没有回复,
公公就要亲自打电话去问候了,
等等等。。

超兴奋的,
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兴奋,
可能知道自己有家乡吧,
公公很早就从中国南移下来了,
我现在住的屋子应该也有50多年了吧!!
还老过我,
kaka~~

公公的家乡就是我的家乡,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的咧!!
我才生存在这世上17年,
当然是错过了很多很多的精彩,
还有很漫长的路等着我走,
等着我去创造属于我自己的精彩!!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