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早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今天一早,
就被婆婆叫醒了,
迷迷糊糊看了手表,
才6点半,
哇!!
是假期以来最早醒的一天,
叫婆婆帮我买早餐,
她也不必那么早吧!!
6.30am起来吃早餐,
未免也太早了吧!!
我的闹钟8点才响咧!!

算了,
既然醒了,
也睡不着了,
就爬起来去吃我的特别早的早餐,
吃饱了,
就开始想我今天要做什么??
结果,
我想不到自己能做什么,
读书吗??
没有心情,
要怎样培养心情去读书,
我也不知道,
一天一天地过,
我什么都还没开始动,
我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样写的了!!
没办法,
谁叫我喜欢临时抱佛脚,
不够时间的时候,
才来后悔,
才来抱怨。。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