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ated Post #1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6/11/09- 兴奋又紧张

在中华5年了,
第一次在光前堂拿成绩册,
而且还是校长亲自颁发的咧!!
谁叫那某某董事没有出席交流会,
校长只好替代他咯!!
面对着校长也不知要有什么反应,
只好对着他笑,
他看了我的成绩册,
就说看我的成绩,
spm应该是拿full A的啦!!
还问我考几科,
我心里在想,
full A,
imposible吧!!
第一科英文就不能A了,
算了吧!!
说回我的成绩册,
总平均进步咧!!
很好的了,没有退步。。
哈哈

在中华5年了,
第一次站上光前堂的舞台,
拍团体照,
很好笑吧!!
谁叫我没有演艺的天分。

在中华5年了,
第一次被记小功,
说90周年校庆为校服务,
记一个小功,
我就想我有为校服务吗??
应该是学术学艺展那两天吧!!
超累的咧!!

今天,
好多个第一次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