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恐惧症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吗??
连发梦都会梦到我在考场的情景,
超恐怖的咧!!

不知为何,
考预试的时候,
没有这个感觉的咧!!
没有那么紧张的,
现在,
一想到spm就快到了,
心里就很不安,
难道真的会有状况发生??
还是我得了考前恐惧症啊??
我现在超怕考场的,
拜托拜托,
让我顺顺利利考完试吧!!

超级超级讨厌sejarah的,
读了又忘,
到底怎样才可以牢牢记进脑啊!!
谁发明sejarah的har??

好紧张哦!!
明天要拿成绩册了,
不知成绩如何,
但愿保持就好。

明天还有一个什么清寒子弟交流会,
都不知会交流到几点,
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吧!!
但愿如此,
不然我妹就得等了。。。

勇敢向前,
这首歌很适合现在的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