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陪伴我1年多的手表停了,
停在4点23分,
为什么为什么,
偏偏在我要考试的时候停啊,
不能等我考完试吗?
没戴手表会很不自在咧!!
算~~

拜托拜托,
保佑下我的计算机,
不要在我考试的时候没电,
跟朋友借来多一架计算机,
应该会比较有保障吧!!
假如真的两架一起没电,
那我就认命好了。。。
唉!!

今天,
心情超差的,
内疚感又跑出来了啦!!
唉!!

一件事,
让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怜悯的感觉又跑出来了。。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一个小孩的身上??
真的很佩服她,
她很乖,很懂事。。
我什么都不能做,
爱莫能助,
只能陪她玩。。

哈哈,
我家越来越像托儿所了。。
我家已经很像动物园了啦!!
现在又像托儿所,
感觉蛮不错的嘛!!
热闹热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