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啦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已经连续几天没动电脑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它,
也很久没打blog了,
好不习惯哦!!
没办法,
spm大过天嘛!!

今天,
在我妹的怂恿下,
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的自制能力还是会受我妹影响,
没办法,
谁叫我是和她一起读书的啊!!

我很像没办法了很多次,
但算是很成功的了,
这几天都很努力地读sejarah,
为什么怎样读都读不完的啦??
超讨厌sejarah的!!!
唉!!

叫妈妈早上7点半叫我起身读书,
但我还是睡到10点才肯起身,
不能怪我啦!!
早上一起身,要面对的是sejarah,
吃饱后,要面对的是sejarah,
冲完凉后,要面对的也是sejarah,
我已经没了半条命了啦!!
迟早会被sejarah给弄疯!!

已经很尽量地让自己不超过12点睡觉了,
不希望spm还没到,
我就生病了!!

我还有seni啊!!
seni也是要背的,
和sejarah有的fight。。
时间已比别人少,
我哪有时间偷懒啊!!

时间一秒一秒在过,
我也很努力地奋斗着,
但不知奋斗后,
得出来的成果是如何。

只能说继续加油吧!!
好期待考完试后的日子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