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明天要开始奋斗了,
距离spm还剩11天,
时间是一定不够的了,
但也没办法让时间倒流吧!!
只好开始努力地奋斗。。

离spm越来越近,
时间越来越少,
我也会越来越勤劳的。。

电脑电视害人不浅,
从明天起,
把电脑藏起来,
电视是藏不起来的啦!!
只好自己控制自己咯!!
自制能力要高。。
真怕自己办不到!!

考试期间,
我都不懂要旷多少次的英文课,
希望我能赶得上咯!!

12月14日,
是学校万人宴,
是我的自由日,
是我电脑重见天日的日子。

总之,
开始奋斗了,
朋友们,
加油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