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听妈妈说,
她怀着我们的时候,
根本不知道是双胞胎,
产检都检查不出是双胞胎,
医院的技术真的是有够烂的咧!!
这不能怪医院吧!!
可能妈妈每次去产检的时候,
我或我妹都很喜欢躲起来吧!!
不知道什么缘故。。
觉得生命很奇妙!!

直到我们出世的这一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第一个来到这个世上,
妈妈好不容易才把我带到这世上,
护士小姐则告诉我妈,
里面还有一个小孩,
我妈真的可以晕了啦!!
用尽所有力气把我带到世上,
那里还有力气带我妹啊!!
所以我妹是被夹出来的。。
爸爸还得临时赶去买多一套婴儿用品。

说我是姐姐,她是妹妹,
但事实上,
我比较像妹妹吧!!
她比我聪明,比我勇敢。。

曾经有位老师告诉我,
双胞胎,
第一个出的是妹妹,
第二个才是姐姐,
大人们都搞错了啦!!
算了吧!!
我妹都叫我姐叫了17年了,
那里还能改啊!!

一件事,
让我回想起我的童年的一切一切,
从小到大,
都有人陪伴,
已经习惯了,
已经互相依赖了,
从幼稚园开始同班到小学六年级,
中学开始分班了,
开始时的确是有点不习惯啦!!
但后来适应了,
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现在叫我妹和我同班,
我都不要,
我看会搞到同学们和老师们分不清楚吧!!
这不能怪你们啦!!
我妈有时也会分不清楚,
有时我在想,
我们有那么像吗??
真的有那么难分吗??
明明就是不一样的两个人。。

不知为何我想写这一切一切,
一时的感触,
让我有了灵感,
原本我们只是一个人。。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but i more like to be mei mei lol...

    ReplyDelete
  2. 我是完全分不清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但我也想做妹妹咧!!
    我要姐姐啦!!
    改变不了的事实,
    妈妈也没可能再生一个哥哥或姐姐给我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