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勤劳的一天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今天是我最勤劳的一天,
读书读了6个小时,
这是贻丽的功劳,
虽然不是读了很多个chap,
但也要谢谢贻丽!!
kaka~~

无端端说要来我家一起读bio,
原来聚在一起读书是有帮助的,
虽然我们是个读个的,
但遇到问题时可以立刻发问,
是个不错的读书方法^^

有一股原动力,
带动着我读书的心情,
让我坐静静读了6个小时,
平时读不到2个小时,
就会跑去玩电脑看视,
今天我很成功,
到晚上才动电脑。。

一起读书,
搞出了不少笑话,
kaka~~

原本10点就可以开始的,
Elaine咯!!
找笔记找了1个小时。。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kaka~~

三个很像是在比赛读书,
在斗谁最快读完。。
越读越快,
越读越大声。。。

贻丽贻丽,
要骑脚车就骑脚车啦!!
还骗我说要去买糖果,
明明就要下雨了,
还要出去,
幸好没有下大雨,
要不然,
三个明天不用去学校了,
自己骑脚车还要人家跟你看有没有车,
kaka~~

离SPM越来越近,
时间越来越少,
我也越来越怕。。

我读书的心情找回来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不要酱讲嘛
    笔记每次都跟作对
    要读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
    这次真的找不到了
    人间蒸发了~

    ReplyDelete
  2. 是你自己乱乱放吧,
    才会不见的咯!!
    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