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

Sunday, January 03, 2010

大清早就被叫醒了,
陪新加坡亲戚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要带他们去逛街咧!!
最后的选择去Sg Wang,
比较熟嘛!!
但是我还是会迷路的,
虽然去了很多次,
但老实说哪一条路打哪一条路,
我都还没搞清楚,
算~~
最后他们很像还熟过我们,
结果是由他们带路的,
哈哈~~
吃午餐的时候啦!!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去Sushi Zanmai吃午餐,
我妹就可怜了,
哈哈~~
这是我和我妹的不同点,
就是我吃Sushi,她不吃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弟妹们就开学了,
有读高三的朋友也要收拾心情了,
我却很迷茫的,
很像失去了方向,
我现在该做什么,
我在等教育展吗??
我决定了吗??
我会后悔吗??
很多很多问题都出现在我脑海中,
我该怎么办??
我的路在哪??

佩镁今天你生日,
没机会跟你庆祝,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