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过

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开心开心,
我的Undang pass了,
在等候的时候超紧张的,
紧张到难以形容,
考的时候,
特别紧张,
特别小心,
做了再检查,
担心我会按错。。
50/50
哈哈~~
我的努力没白费...
用了15分27秒完成~~
家杰也pass咧!!
考前一直讲不能pass,
还讲星期六要重考,
通宵了一整晚去读undang,
竟然有人为了读undang而没睡觉,
佩服佩服~~
考完undang,
立刻出发去6小时的Amali,
从Taman Mastiara到Puchong,
遥远的路途能做什么??
睡觉咯!!
那么早起床,
当然要趁机睡啦!!
累~~
6个小时怎样过啊??
今天的老师很有趣,
整堂课都超好笑的,
3小时在室外咧!!
太阳那么大,
晒到,热到。。。
超想念家里的床,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
很开心~~
唉!!
老天在玩我啊!!
去了游花园,
从Puchong到Sg Buloh,
再到Sri Damansara,
再到Selayang Mall,
再到Kepong Indah,
再到我家。。
终于到我家了,
绕来绕去,
绕到我都头昏了~~
原本很想念家里的床,
但在车上已经睡饱了啦!!
今天一次过,
考完Undang,
上完Amali,
等待我的L Les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