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没有特别去庆祝,
就在家里过,
这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去年送罐子,
今年送什么??
我和妹妹们也想了很久咧!!

最后的决定是送床单,
而且是很可爱的老虎仔哦!!
呵呵!!
今年是老虎年嘛!!
我妈超喜欢的,
开心^^
每天睡醒就面对着电脑,
然后睡觉,
一天又一天,
我觉得很荒废咧!!
没办法,
月尾才开工,
有够迟的咧!!

最近无所事事,
重看法政先锋,
看了之后有种怕怕的感觉,
睡觉时就开始胡思乱想,
无法入眠,
怕又要看,
真的是啊!!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胆小,
不适合看鬼戏,恐怖片。。
害怕一个人,
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
讨厌那种夜深人静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白天,
白天很热闹,
很有安全感,
可能我已经习惯两个人了。。
这习惯能改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