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这感觉

Monday, January 04, 2010

现在的心情很慌,
我在慌什么??
我也不知道,
开学了,
但不关我的事啊!!
我在担心什么??
死了死了,
我已经离校了,
我竟然有种翘课的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啦!!
快快离开我吧!!!

以前开学的前一天,
总会睡不着觉,
我看今天我也会,
拜托不要啦!!
我讨厌在床上辗转难眠,
唉!!

晚上去了一趟1U,
陪新加坡亲戚去买Baby的衣服,
现在的Baby真的很幸福,
衣服的设计多到看不完,
Baby的衣服小小件很可爱,
哈哈~~
什么款式都有哦!!
终于买到了我妈的生日礼物,
惊喜惊喜,
秘密秘密~~
哈哈哈
等1月11日才揭晓,
我和妹妹们买了什么礼物给我妈。
兴奋兴奋,
kaka~~

新加坡亲戚明天要走了,
希望我有机会能去新加坡探望他们,
顺便去探望那只猪,
嘻嘻!!
谁是那只猪??
我想她最清楚的。。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已经离校了,
    我竟然有种翘课的感觉

    我也是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now i am in singapore...
    just like dont know anythings in m'sia already la lah...
    haha..wanna come to visit me ar...
    good ar....

    from sasa

    ReplyDelete
  4. 如果有机会,一定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