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L Lesen终于终于出来了,
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可以学车了,
我的第一堂课在2月4日咧!!
兴奋+紧张
哈哈~~

今天做到10点才收工,
但从明天起,
我的工作时间改成11am到5pm,
5点就可以收工了,
因为请到人了,
我只是做Part Time而已,
所以不必做到那么夜,
开心ING...

非常非常期待新年的到来,
我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很像初四才开工咧!!
大年初一一定和往常一样回外公家,
初二和初三就留在家和去拜年,
很喜欢新年的气氛,
爆竹的响声,
美丽的烟花,
还有还有舞狮,
总之是很期待啦!!

为明天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