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珍惜,
这两个字有那么难明白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不懂得珍惜呢??
唉!!
难道真的要等到失去了,
才会懂得去珍惜吗??

天下的父母都是处处为儿女们着想,
身为儿女的应该要明白父母的苦心,
被父母责骂时,
常因为一时气在上头,
而顶撞了他们,
心情平伏下来了,
才知道,才明白,
他们的苦心,
他们会担心我们,
或许我们应该要从父母的观点去想,
才能明白吧!!

不要一时的任性,
而后悔,
而有遗憾,
幸福不是必然的,
一定要学会去珍惜它。
摆在眼前的幸福而不懂得去珍惜,
就等于没有。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会努力地去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切,
让遗憾以及后悔从我的人生中消失,
虽然我不能100%确定我能做到,
但我会不断地努力和尝试。。

突然有感而发,
很想抒发出来,
希望某人会醒悟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