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工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今天是我第二天打工了,
还是很不习惯,
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
快乐时光过得很快,
打工时光过得很慢,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是一样的吗??
唉,感觉不同。。
自我安慰ING....

从11am到9pm,
总共10小时,
真的很累!!
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为了钱,没办法咯!!
1小时=RM7,
蛮好赚的,
除了是为了钱,也是为了拿经验,
我没有工作经验的咯!!
我要拿经验!!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Evon,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hehe...
    last time i also said i will do those work with many things to do...
    but doesnt like to do those work that nothing to do...
    will feel so bored....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啦!!
    习惯了,可能我会喜欢上这份工呢??
    这很难讲的咧!!
    毕竟有蛮多东西要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