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

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今天,
到教育展去寻找我的路,
这次去教育展只有两个目标,
就是SEGI和TAYLOR,
专注去问这两间,
再做比较,
但还是下不了决定啦!!
一切都要等我的SPM成绩出来了才能做出决定,
今天问的都关于intake, fees和最重要的scholarship,
我的SPM能越多A就越好,
能把学费压到最低,
唉!!
可是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等我的成绩,
成绩一出炉,
就立刻去申请scholarship,
希望我能成功申请到,
除了在烦恼学费,
还在烦恼我要几时intake呢??
3月对我来说会太早吗??
SPM3月才出,
要这么赶吗??
还是拿7月的intake,
会太迟吗??
一个字“烦”。。。。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