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篇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第200篇了咯!!
发觉自己开始慢慢习惯这份工了,
开始慢慢喜欢上这份工了,
或许我应该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今天换了工作地点,
先到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然后被带到去Wangsa Walk Mall,
最后又被带回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乱到~~
没办法,
谁叫Wangsa Walk Outlet不够人手。。

我发觉我的国文退步了,
我尽然觉得我的英文比国文流利咧!!
要我用国文交谈,
我会想很久,
英文比较顺啦!!
国文会停下停下的咧!!
哈哈~~

讲下我的工作吧!!
其实我应该算是打两份工,
一份是Sales Consultant,
一份是餐厅的,
两份都是part time jobs,
两份都是在Hartamas的,
一星期换一份,
因为我和我妹交换工作,
一星期做sales consultant,
一星期做餐厅,
这样才不会闷嘛!!
又可以拿更多的经验,
一举两得,
哈哈~~

虽然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还是一定要动电脑,
一天不动会浑身不自在,
会睡不着觉,
真的是啊!!
这是我的坏习惯,
改不掉的了~~

为明天加油^.^

P/S:下一站,幸福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好看+ES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lolz..我也是在看着叻。。
    每星期换一份工是不是。。
    爽到死。。
    他们一定认不出了咯。。=3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老板娘知道的啦!!
    我们都有告诉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