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你们生日快乐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在过多30分钟,就是12:00am了!!
4月17日。。

有两个人出生于此日。。
那就是我爸爸和我的班主任方方。。
没想到那么的巧合,方方竟然和我爸同日出生的。。

我爸生日,我们兄弟姐妹都不会买礼物给他的。。
因为都不懂要买什么给他。。
做生日卡给他,他也是乱乱放,最后会消失掉的。。
所以每年的这一天,我们一家人都会出去吃一餐。。
兄弟姐妹和妈妈一起请爸爸吃一餐。。
吃我爸最喜欢的肉骨茶或者是KFC吧!!
最是这两样罢了。。
不懂今年会不会例外。。
还没跟妈妈讨论要如何跟爸爸庆祝。。
可能今年不会庆祝了,因为大家都很忙。。
明天要准备华文平测,妈妈要帮别人照顾小孩。。
应该没有机会庆祝吧。。
唉!!不懂爸爸会不会感到失望。。

我们班准备了一张生日卡要给方方。。
不懂方方会有什么发应??
这明天才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