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中了

Friday, April 17, 2009

猜中了。。猜中了。。
被我猜中了。。

爸爸的生日,如何庆祝??
十年不变,也是兄弟姐妹一起请爸爸吃一餐。。
果然很了解我爸爸。。哈哈!!
今年。。
由于妈妈忙于照顾别人的小孩,竟然把爸爸的生日给忘了。。
放学回到家,我才跑去提醒妈妈。。
最后我们决定去吃KFC。。
爸爸的最爱。。
没有可能会去吃什么日本餐,韩国餐的。。
因为爸爸都不吃的。。叫他去吃就等于叫他去那边摆美。。
我看今天最开心应该是我爸吧!! 
虽然他没有表露出来,但我猜他内心是很开心的。。
呵呵!!
我也很开心,一家人有说有笑,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
虽然我明天有华文平测,但是我觉得抽时间陪家人是应该的。。
只要好好地分配好时间,应该没有问题的。。

今天方方应该也会很开心吧!!
班上做了一张生日卡给他。。
考完add math 后就唱生日歌,他应该会感到很惊喜吧!!
临走前,还跟我们说“谢谢”和“意想不到”。。
今天8点,都忘了sms他叻!!
唉!!没记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