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Saturday, April 18, 2009

今天,英文补习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觉得那个阶段是你最快乐的时光???
baby, toddler, child ,teenager, adult or pensioner???
最终,我选了toddler..
2岁到3,4 岁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这段期间开始学爬,开始学走路,开始接触这个世界。。
生活无忧无虑。。
妈妈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的。。
不用烦恼钱的问题,不用烦恼人际关系,更不用烦恼考试读不完。。
你说多好啊!!

现在,长大了,会思考了,不必再让妈妈担心了。。
但很多问题和困难都要自己解决了,不能再依赖父母了。。
还记得在我就读小学时,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去找妈妈,叫妈妈去解决。。
上了中学,不能再依靠妈妈了,要靠自己。。
曾经有觉得自己很无助,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幸好,我还有一个妹妹。。
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我俩都同班。。
直到上了初中一,就开始分班了。。
这样也好吧!!要不然我就会养成互相依赖的坏习惯。。
永远就不会独立了。。不过,我遇到问题是她也会帮我的,互相帮忙嘛!!
有人曾经问我要不要和我妹同班,我说当然不要啦!!
别人会把我们当怪物看!!哈哈!!
每年年尾在祈祷不要跟我妹同班。。呵呵呵!!

你们觉得那个阶段是最快乐的啊??
分享分享下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