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吓到我。。
我会紧张叻!!

每个星期六的英文补习。。
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这星期,有什么叻??

老师跟我们说有考试。。
不用紧啦!!
反正我都考惯了得啦!!

考完笔试,那老师竟然说要考口试。。
死了啦!!
在学校的口试背了都会忘词。。
何况是在没有准备下,又不懂题目的情况下。。
都不懂自己讲了什么。。讲到一塌糊涂!!
不懂有没有分叻!!

我这粗心鬼!!
微积分因粗心不及格了啦!!
唉!!!

今天练歌。。
气不够,拉不到。。
拍子又数不清。。
但我会努力的,要靠佩镁咯!!
希望我有得救。。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