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休息

Tuesday, April 21, 2009

平测一个接一个。。
功课也开始多了。。

还有我的美术。。
最近都在忙我的美术。。
美术老师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唉!我自己也不懂。。
我已经尽能力做到最好了。。
看到别人的作品,突然感到很自卑。。

每天都超12点才入睡。。
星期六,日都要忙美术。。
几时才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呢??
难道真的要等到spm过后才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吗??
压力真的很大!!
唉!!
自己做的决定,不能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的。。

班上的合唱比赛进了决赛,
不懂要不要加入。。
没有音乐细胞的我加入都是等于滥竽充数罢了。。
再考虑考虑下先啦!!

非常期待年中假期的到来。。
那我就可以有短暂的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