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拇指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的右拇指怎么了??
有毛病了吗??

从昨天开始,
硬笔比赛过后。。
我的右拇指就开始麻痹。。
直到现在还是麻痹。。
哪里出了毛病呢??

妈妈说我喝太多冰水了。。
我哪里有啊??无辜
有人更离谱说我的右拇指中风。。
怎么可能啊??
幸好家里有一位“家庭医生”。。
哈哈。。那就是我的公公啦!!
公公是铁打师傅。。
希望我的右拇指有的救了。。

有人还欺负我的手指,
要我早上打电话叫她起床。。
不懂是谁了??
呵呵!!

今天派化学平测。。
成绩不错下的。。
不过,我隔壁的。。
卖satay卖到开分行。。
拿全班最高喔!!!
他还很开心,开心到不用钓鱼了。。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