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一场

Friday, April 24, 2009

真的是空欢喜一场啊!!
合唱比赛改期了。。

原本在星期三的。。
原本我能参加的。。
原本我很高兴的。。

现在改去星期六。。
我不能参加了啦!!
唉!!
不过不用紧,可能会有奇迹发生叻!!
做人要乐观嘛!!
我会继续练合唱的。。
就算到最后没有上舞台演唱。。
也不用紧。。
至少我有参与过。。

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放弃我们。。
虽然我不可以担保我会唱到很好,但我会努力的。。

今天有练过一部分了,不过已经忘记要怎样唱了。。
没办法,没有音乐细胞嘛!!

朋友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