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药可救

Thursday, April 23, 2009

英文写作差到很有程度。。
谁来打救我啊??
真的无药可救了啦!!

最讨厌写英文作文。。
因为都不懂怎样写,不懂怎样开头,不懂怎样运用英文语法。。
英文语法常常都会用错。。
写英文作文总是找范文来参考。。
问题??每篇范文都很深,看不明。。
最后还是得自己写。。

学校举行微笑运动
被贻丽逼去参加了。。
要拍一张微笑的照片啊!!
贻丽,你想办法帮我拍啊!!
要不然我要怎样交出照片??
什么最可爱的笑容,最自然的笑容??
哈哈!!我只是去玩玩下罢了。。
配合贻丽嘛!!
贻丽快点跟我说“谢谢”。。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