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救了

Monday, April 13, 2009

做SPM美术时,遇到很多困难。。
但经过美术老师的指导,我突然开窍了。。
我失去的信心也找回来了。。老是没信心的。。
我不能担保我所做的功课是在老师眼中的100分。。
但只要我有用心去做,有花时间去学,花时间去做。。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一定可以准时交到功课的。。
不能这样就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的。。

这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自己选了哪一条路就需勇敢地走下去。。
这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种考验!!
华文老师说过,我们人生中都会有许多的人生驿站。。
每个驿站都有很多的困难和考验等着我们面对的。。
努力不懈,坚持到底,才可以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彩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