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决定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考虑了很久。。
我决定了。。

参与班上的合唱比赛。。
不懂音乐的我。。
希望不会害了你们。。
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参加了。。
佩镁支持我参加。。
迪阳说“所有女生都有唱歌的天份喔!”
那里可能 ??我只是去滥竽充数罢了。。
要得奖就要靠其他人咯!!
唉!!老是没有自信。。
这是我最大的缺点。。
怎样改也改不到。。
有时候,会很羡慕其他人。。
为什么总是充满自信??
这我永远都做不到。。

怕自己没有时间去练歌。。
拖累了你们。。
但我尽量会抽时间出来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