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咯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0天了,0天了,
倒数器变0了,
超开心的,
我终于考完SPM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解放了!!
yeah,
考完试后,
去拿离校证书,
超多人的咧!!
边排队边拍照..
预试的成绩很像不是很理想咧!!
算~~

还有还有万人宴,
哇!!
超多人的,
很隆重咧!!
还看见吴老师,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
拿着一枝香槟,
去找他,
他超开心的,
还约了他一起出去看戏,
提早离席了,
要不然等下挤不出。。。

今天,
超开心超开心的,
我自由了,
明天要去interview啊!!!
好怕好怕~~
今天肯定又睡不着的了,
昨天3点才睡着,
可能我太兴奋了吧!!

我真的真的考完SPM了!!
我没在发梦哦!!
kaka

来分享下今天拍的照片
Karmen, Pui Mei n Me 
 
Karmen n Me 
 
Pui Mei n Me
 
Pig n Me
万人宴的场面
 超丰富的~~
流动厕所^^

*更多更多精彩的照片于http://photo.xuite.net/noveyv/3777232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