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今天圣诞节,
在家里过,
昨天又追戏追到2点多,
自从考完spm后,
我很像天天都面对着电脑咧!!
一天没动电脑就很不自在,
上瘾了啦!!
要开始自制了。

在家里过圣诞,
怎样过??
又是BBQ
今年很像BBQ了很多次,
无端端脚被烫伤,
冲凉的时候痛到要命,
快点好啦!!

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明天不会到来,
那是不可能的,
明天要考英文啊!!
始终都要面对的,
因为SPM的关系,
miss了两堂课,
上少了两堂课,
我要怎样考啊??
我不能紧张,
我要镇定,
最后一定做不到的,
紧张啊紧张,
明天离开我一天啦!!

明天要顺便去报考undang
要开始准备学车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i also need to have eng test soon...
    yer...i still ahvent revise al the things...
    wanna die already lah....
    from sa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