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这几天都睡到很迟才起床咧!!
前天睡到1点起床,
开始整理房间到晚上7点,
超累的咧!!
把所有的旧书,废纸都清出去了,
房间焕然一新了,
整理好房间,
就开始看戏,
我竟然看戏看通宵,
我真的可以死的了,
考试读书又没有见我读通宵,
看戏就可以看通宵,
唉,
内疚感又跑出来了,
虽然只剩下华文这一科,
但我还是很担心,
担心我的作文会离题,
希望不会咯!!

星期一考完华文后,
我就自由了,
有点不舍,
但还是要面对的,
最近这几天都在烦恼,
烦恼着我该选哪条路??
真的很烦啊!!!
好多东西烦哦!!!
越靠近离校的日子,
心情越不懂怎样形容,
或许我是不舍我的学校,我的朋友们,还有我的老师们吧!!
即将分离,
还有什么话要说,
我也不知道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