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I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今天约了佩镁去MidValley看风云II,
对我而言,
我觉得有点刺激啦!!
然后很冷,
不是那电影很冷,
是戏院里很冷,
冷到我啊!!
双手是盖在脸上的,
超冷的咧!!
讲回这部电影,

何家劲饰武林神话无名,
他的眼神可以杀人的咧,
哈哈,
不过声音怪怪的,
可能听不惯吧!!
已经习惯包青天里展超的声音!!

阿Sa饰第二梦,
演到超yeng的咧!!
个人觉得啦!!

郑伊健饰聂风,
入魔的样子好恐怖。。

郭富城饰步惊云,
为救兄弟二牺牲。。

唐嫣饰楚楚
今天MidValley,
超多人的咧!!
人山人海,
没办法,
圣诞节快到了。。
幸好回的时候,
KTM没有很挤,
时间配合到刚刚好,
哈哈!!

明天要回校试煮哦!!
又要早起~~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haha......
    可是我的车厢很挤^^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是咯是咯,
    你那边真的很多人咧!!
    幸好我这边空空的,
    下次我就4点多回,
    不必跟别人挤!!
    kaka

    ReplyDelete

  3. 考完试那天
    跟光于和凯源去看
    看到我们想睡觉
    那个步惊云
    应该没有死的咯
    跌下去而已吗
    下次做风云3
    又讲他人救了..
    风云看到我们三个都要睡觉
    虽然很冷拉..
    只是觉得
    聂风那把剑断了我很心痛..
    不懂痛什么...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那么夸张嘛??
    看到想睡觉??
    我觉得还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