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我来咯

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明天要画的是大自然,
对我来说,
这题目比预试的容易画,
不用画人,
讨厌画人,
这次不用画人,
却要画鹿,
死了啦!!
我还没学会要怎样帮鹿上色咧!!
明天要怎样画啊??
上次回校练习,
只练到画大自然,
没练到画鹿啊!!
3个小时,
我能完成整幅画吗??
我也不知道,
希望我够时间咯,
不够时间也要够啦!!
头开始痛了啦!!
难道又要依靠头痛药??
讨厌吞药啦!!
或许冲了凉出来会不痛呢??
安慰自己~~~

刚刚收到迪阳的message,
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不会画鹿的,
哈哈哈,
鹿仔鹿仔,
你有这样难画吗??

阿哲的爱与不爱
超喜欢此歌的旋律,
尤其是一开始那段。。
可惜我找不到这首歌,
有兴趣的,
就去他的部落格听啦!!

还有还有,
向物理说声再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