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吗

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或许。。。
我得放弃了!!
超失败的,
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我是我吗??
我在做真正的我吗??
还是虚假的我,
根本没有人是真正了解我的嘛!!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如何寻找真正的我??
我白过了17年吗??
或许这是我人生中的挫折吧!!
或许我会挫折中成长吧!!
如果要我自己形容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看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
可能我根本是不了解自己吧!!
把所以的心事都收收起来,
有苦自己吃,
为什么??
那时因为我找不到人诉苦,
因为我找不到知心的朋友。。
讲了等于没讲吧,
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我的苦,
朋友,原谅我 
或许这部落格是我诉苦的地方吧!!
虽然得不到安慰,
但这是我唯一能抒发的地方,
不管苦与乐,
都往这里抛,
抛了就会不见了,
就会成为我的回忆,
成为属于我自己的历史。。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