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今天的chemistry,
唉!!
原本我对chemi很有信心的,
生物,物理,化学者三科之中,
最有信心的一科就是chemi,
怎知道??
paper 1,
打击了我的信心,
个人觉得预试比较容易咧!!
是我没读熟吗??
再来paper2,
再次打击我的信心,
paper3,
存于放弃的状态,
因为我已经没有信心可以打击了。。
算了吧!!
一看见paper3,
呆了几分钟,
为什么paper3有三题的har??
花了几分钟去适应,
才开始进入状态,
但愿不会很差咯!!

考完chemi咧!!
还剩1科,
就仅仅的1科哦!!
我不是在发梦咧!!
还剩华文,
我就考完spm了。。
继续加油,
明天还要整理房间~~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