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U Open day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KBU Open Day,
早上6点多就爬起来了,
吃了早餐就出发咯!!
到达KBU已经是8点多,
时间刚刚好,
赶快去报到,
幸好来得及,
KBU的礼堂冷气超冷的,
我又忘了拿冷衣,
冷到我啊!!
难以形容~~

参观了KBU,
突然觉得中华很大,
KBU都没中华那么大,
KBU只有一栋大楼,
共7楼,
死了,
我又开始犹疑了。。
我该如何下决定呢??

算了,
分享下今天拍到的照片,
 KBU的门口
 
KBU的草场
冷到难以形容的礼堂
Free Lunch
拿到的袋袋
袋袋里的东西
 
certificate
RM250的Voucher


明天是公公的70大寿,
有的交换礼物咧!!
这是我准备的礼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