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安心

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我的英文课,
没去两个星期,
miss了两堂课,
今天再不去的话,
我真的会赶不上的,
26/12要考试了,
老师说考试前一个星期会跟我们复习,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也就是19/12咯!!
19/12我要去KBU Open Days啊!!
希望赶得上去补咯!!
不然我要怎样考??

休息了两天,
放松了两天,
明天也得开始我的chemistry之旅了,
还剩两科,
我就自由了,
昨晚是我考spm以来睡到最安心的一次,
不必担心睡不醒,迟到的问题,
睡到12点才起床,
超好睡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总之是睡得很安心。。

我看今晚应该没好觉睡了吧!!
要开始担心Chemistry了...
考完chemistry,
又要担心华文,
考完华文就不用担心了。。。
哈哈哈~~
有啊有啊!!
还要担心我要去哪里玩,
嘻嘻>.<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