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回来了

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原本打算好好睡觉的,
怎知道??
一大早就被吵醒了,
婶婶的房间在拆地板,
婶婶的房间也就在我隔壁咯!!
被敲打声给吵醒了,
算~~

原本打算今天要好好把我的房间整理一番的,
最后,
那些吵闹声把我的心情都赶走了啦!!
没心情整理房间了啦!!
算~~

跟姑姑出去逛街,
姑姑的朋友约了她,
去Subang的海鲜家吃饭,
超远的咧!!
不过那餐厅风景超美的,
让人感到很舒服,
四周还有绿色植物,
不过很贵下下的,
从我一踏入门,
看到那餐厅的设计,
就知道这餐饭应该不便宜吧!!
五个人吃,
都要RM750,
超贵的咧!!
一餐饭罢了咧!!
算~~
姑姑的朋友请的,
不过还是觉得太贵了啦!!
但那里的服务真的很周到。。

吃饱后,
原本打算去1U的,
最后去了Mid Valley,
顺便拿我的手表去换电池,
我的手表回来了,
超开心的!!
哈哈哈~~

太久没出去逛街了啦!!
有种很陌生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