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试煮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今天,
家政学会执委回校试煮明年的食谱,
其实我和我妹不必回去的了,
因为我们已经毕业了,
已经不是执委了,
但还是跑回去玩玩,
最后一次在烹饪室烹饪,
最后一次在缝纫室开会,
最后一次踏入工艺楼,
真的很不舍,
毕竟进了家政已3年了,
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都在工艺楼。

今天才得知紫晶原来也有离校,
那明年的两个文书都是新人咧!!
还以为紫晶有留下来,
我会比较放心,
现在只好祝你们好运咯!!
思颖希望你会记得我所教你的东西,
然后教会叶秋,
让她赶快熟悉文书的工作,
毕竟你有跟我学过,
她没有,不明白就再找我吧!!

很多人都以为家政学会是女生才会进的,
这概念是错的,
虽然学会里的男生一定比女生少,
但男生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明年家政学会主席是个男的,
我相信他一定能把家政学会搞好,
加油吧!!
有机会再回校探望你们~~


食谱出炉咯!!

  针车~~
再见咯!

今天的成品~~
yummy^^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